網頁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萬芳孩子藝文樂展演,忘年感恩迎新酬志工』

103年12月31日萬芳國小舉辦志工忘年聯誼會,由學校準備晚餐歡迎師長、志工、藝文角展演孩子們的家長,大家歡聚一堂共進晚餐並欣賞藝文角學生輪番上台演出並有豐富的摸彩活動。演出內容有長笛、鋼琴、小提琴、烏克麗麗、西非曼波鼓等樂器演奏,相聲、口技演出、載歌載舞、流行街舞、童軍舞蹈與詩詞背誦等,萬芳孩子們將傾全力魅力四射熱情演出媽們刮目相看,度過最難忘的跨年夜晚。
本次『萬芳孩子藝文樂展演,忘年感恩迎新酬志工』活動主要是讓萬芳的孩子們展現多元才藝,並以感恩的心來歡愉安慰這一年來無私奉獻的志工家長和老師。透過高麗鳳校長、蕭莘慈會長與學務處志工團的用心,讓這寒冷的歲末校園,充滿著無限的熱情與暖意,期望在新的2015這一年裡,萬芳國小孩子們能人人習才藝,在生機盎然校園中時時充滿喜樂歡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