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臺北市105年度國民小學推動世界母語日「聲聲不息母語情-親子說故事」

臺北市105年度國民小學推動世界母語日「聲聲不息母語情-親子說故事」<有興趣家長詳情歡迎來家長會>
一、活動內容說明
請各校鼓勵中、高年級學生邀請家庭成員共組親子或祖孫創作團隊,將於本市生活中值得分享的生活經驗(如便捷的交通、豐富的藝文活動、精彩的運動賽事、有趣的遊樂設施或景點等)或校園故事等,共同運用母語自訂主題編寫故事,並以錄音的方式錄下自編故事後,參加親子說故事徵件。
二、參加對象:臺北市各公私立小學在籍學生及學生家庭成員。
三、活動期程:
(一)送件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月20日(星期三)。
(二)成績公佈:自105年2月19日(星期五)前。
(三)成果展示:配合本市推動世界母語日活動進行頒獎及成果展示。
四、參賽方式:
(一)作品內容:一律以聲音電子檔(mp3)方式存取。
(二)參賽件數:每校各組送件數以2~4件。
(三)報名資料:請將報名表(附件1)、作者親簽授權書(附件2)完成後經校內核章,以紙本形式送件。報名表(附件一)以WORD檔光碟片燒錄形式送件。
(四)參賽資料:一校一片光碟送件即可,光碟內應包含(一)作品內容、(二)參賽件數、(三)報名資料。(以分資料夾、分類組、件數序別方式存取)
五、收件地點:以聯絡箱(037)投遞或親送本市吉林國小教務處。
承辦人員:吉林國小姜智凱老師:25219196分機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