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萬芳國小年度活動 體表會 即將於11/19(六)盛大舉行

萬芳國小年度活動 體表會 即將於11/19(六)盛大舉行,萬小的師生如火如荼安排採排預演,相信當天ㄧ定能將最好的成果呈獻給各位家長。
家長會活動在家長會會長 胡家偉、兩位副會 育芬、桂嫻、財務 容容、秘書 慧芝以及常委 貽梅、慧玲、致浩、紹展、維銘、嘉玲投入下,家長會攤位出租分配、美食預購表單、商品採購下單、海報製作也順利完成,家長會販售商品可參考圖片。
本次家長會出租攤位1.滷味、粽子、米粉、油麵2.日出茶太飲料3.鬍鬚張魯肉飯4.小香腸、棉花糖義大利麵、手工果醬5.折翼天使公益飾品6.文山特教文具用品7.澎湖XO醬8.蛋捲娃娃飾品,歡迎大家前往選購。
預購家長會攤位美食的家長、學生們可於早上9:30開始至家長會取餐處領取。
萬芳國小家長會誠摯邀請各位家長的蒞臨,相信您的參與是學校及孩子們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