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11/19萬芳國小體表會~圓滿落幕

萬芳國小體表會在風和日麗下順利舉辦完成,ㄧ連串熱鬧活動、精彩絕倫賽事,相信各位家長看到孩子們認真、堅毅、努力不懈的精神,心中必也充滿感動!
家長會今年體表會活動之前置作業長達數週,在副會長兼活動組長育芬漂釀姐姐領導下,布置與採購等都井井有條完成。容容財務長亦將其經驗完整傳承,讓活動準備迅速展開⋯⋯
家長會感謝會長胡家偉、副會長育芬、桂嫻、財務容容、六位常委貽梅、紹展、致浩、維銘、慧玲、嘉玲今天全員出動,精銳盡出,秘書慧芝出盡全力穩住陣腳,還有好多委員、班代們:前副會長長青、乙恩、思雨、明怡、陳紅、怡妏、沛晴、卓玉偵老師、智傑、佑珊⋯⋯等家長如天降神兵一般出現在家長會,協助家長會攤位商品銷售、預售商品分配。
也非常感謝鄭月惠老師傾囊相授,教務處何主任和學務處志工:素如,阿滿姨、碧華、貴蓮,幫忙紅茶銷售,並將銷售進帳全數捐給家長會。
要感謝的真的太多了,大家都犧牲自己陪孩子的時間來家長會幫忙,真的是很感謝大家!未來也請各位家長繼續支持家長會並適時給予建議,讓我們一起攜手為孩子努力,創造更美好的精彩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