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萬小圖書館~布克神殿 ,舉辦了<臺灣名人傳記主題書展>開幕儀式

11/29早上10:10-10:30,萬小圖書館~布克神殿 ,舉辦了<臺灣名人傳記主題書展>開幕儀式,活動主題『臺灣有你真好』。
由表演角志工團長楊老師籌劃,家長會財務也是表演角志工 郭容容 ,帶領了4-5年級13位小朋友,手語合唱-<老師謝謝您>,還穿戴了『臺灣名人傳記主題書展』相關裝扮讓學生進行猜名人活動,小朋友興趣盎然踴躍參與,最後在高校長、家長會胡家偉會長、書香志工簡欣珮團長開鑼下揭開序幕!
書展期間只要是1~6年級的學生,11/28(一)~12/16(五),都可在布克神殿借閱有關臺灣名人傳記主題書籍,週一、週二第二節大下課時間,圖書館也會放映臺灣名人的影片,只要是參與活動的孩童都有機會摸彩,請家長們多多鼓勵孩童參與活動。
今天的書展開幕精彩且溫馨,香港的師生在歡樂的氣氛下,大家進行了一項成功國民外交,以書會友的交流,十分感謝書香志工,表演角志工,閱讀教師及教務處的籌畫,主題書展真的越辦越棒!萬芳家園有大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