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家長會祝福大家 2016年~聖。誕。快。樂 !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今早10:10的大下課時間,一樓教室外的走廊,揚起了一陣陣可愛的聖誕歌兒~~~~~
兩位*漂釀的長腿麋鹿,拉著一位*聖誕美阿姨,旁邊跟著一顆*閃亮的聖誕樹精靈,穿梭在二年級孩童歌聲裡,帶來了聖誕禮物和美麗的歡笑!
緊接著幼兒園也歡聲四起,四位出現在每個班級,歌聲、笑聲、搶著抱聖誕美阿姨、麋鹿和樹精靈的尖叫聲,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另類又熱鬧!
感謝家長會常委嘉玲賣力的扮演聖誕美阿姨,現在應該在失聲當中!副會長育芬&委員明怡扮演兩隻漂釀長腿麋鹿,自己比孩子還玩的開心!常委貽梅扮演亮麗樹精靈,卯足了勁的裝扮!謝謝她們今天成功的帶給孩子們歡樂,連自己都感到興奮無比呢!也祝福大家 2016年~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