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萬芳國小 南區運動會~捷報連連

本校田徑隊接連兩日(12/1、2)參賽南區運動會,在田徑隊楊教練與家長會常委紹展兼教練領隊下,此次比賽捷報連連。楊教練帶領的田徑小將,短短訓練四個月,將每位選手潛力發揮最大,教練功不可沒。
常委兼田徑隊教練紹展為了讓本校選手休息時間能有舒適保暖的環境,個人提供大型天棚、帳棚,紹展夫人也協助舖篷、鋪地板、充氣,副會長桂嫻忙著整理場地、擦乾弄濕的地墊,高校長、學務何主任、體育組長廖威智威不斷忙進忙出張羅著,所以我們最後有了個很棒的場地,真的很感動!
感謝家長會會長家偉第一天開幕就前往會場鼓舞士氣;感謝副會長桂嫻連著兩日皆ㄧ早前往協助並提供燕麥棒鼓勵選手;感謝前副會長長青與現任常委貽梅到現場歡呼吶喊並為選手們拍下許多珍貴相片;感謝副會長育芬帶著麥當勞至現場慰勞選手。
家長會的使命是讓孩子在為校爭光的同時給予支持與鼓勵。未來我們ㄧ樣抱持著此信念為每ㄧ位參賽選手加油與打氣,謝謝選手們為校爭光。
南區成績報告;
女童徑賽錦標第二名
男童徑賽錦標第三名
男童田賽錦標第四名
田徑總錦標第三名
女童總錦標第四名
掌聲鼓勵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